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石围社区清拆违法户外广告打造高颜值街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24 16:1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江旺业 )2月22日,石围社区开展“违法户外广告清拆”专项整治行动,迅速贯彻落实光明区和马田街道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提升社区市容市貌,为打造高颜值街区下好先手棋。

违法户外广告清拆,是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营商环境提升的大势所趋。光明区和马田街道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召开后,石围社区党委立即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光明区和马田街道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社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工作,并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违法户外广告清拆行动。据了解,当天的专项行动中,社区作业人员提前做好了商户业主的宣传解释工作,耐心讲解政策法规,把美化社区环境和清拆的重要意义讲明讲透,获得业主们的支持。

某美容美发店的理发师小刘表示:“光明各处这几年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道路宽整了、绿化提升了、环境干净了,我们外来务工人员在这边经商、定居的信心更足!”

据悉,石围社区此次清拆行动之前,已组织开展清理流浪犬和整治乱停车、偷倒余泥渣土等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违法户外广告清拆共出动15人次,车辆4台次,整改违法广告11处,面积约25平方米。接下来,石围社区将持续开展违法户外广告清拆行动,力争全面整改到位,全力创建宜居宜业宜商的美丽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