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众兄弟区陆续来访 光明有何高颜值密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5 15:28

公园内碧波粼粼,环境优美。

摹划未来蓝图

实现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前不久,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提出“高质量推动创新发展,高颜值塑造城市风貌,加快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争做代表深圳参与未来科技竞争的第一艘‘冲锋舟’”。

健牛启新程,奋蹄主乾坤。2月20日,开年第一天,光明区立马召开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掀起新一轮的发展热潮。

下一步,光明区树立全域景观理念,按照“绿色风、国际范、科技韵”的要求,以道路品质提升、城中村综合整治、公园之区建设、美丽花城建设等为抓手,全力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城市面貌实现蝶变。

同时,光明区将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不一样出彩”的深圳北部中心的目标,把现代城市规划建设与自然生态相结合,实现高质量高颜值跨越式发展,全力打造“湖光山色入城,蓝绿活力交织”的山水田园城市新典范。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本版均为资料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