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进“双高”发展学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5 15:3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5日讯 2月23日下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对标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目标谋划2021年开局工作。

会上组织观看了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突出问题短片,对《光明区关于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的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解读和讨论交流,并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参会人员自由发表学习心得,大家都对光明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在光明工作时间比较长的同事们回忆起十年前、五年前的光明,对比眼前正在蜕变振翅的光明和蓝图中的美丽光明,他们纷纷表示光明的城市形象有了极大的提升,社会民生有了极大的进展,光明只会越来越好。

近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会持续开展推进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专题学习、主题宣传等系列活动,对标《实施方案》开展工作,营造赶超奔跑、追求卓越的良好工作氛围,服务好光明区未来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