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弱冷空气将于今晚抵达 正月十五或将有阵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5 15:57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5日讯 开工这几天,光明天气又干又热,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天气走虹桥很热,需要带足水,明明才2月份,却有了入夏的感觉。昨日,记者从官方气象部门获悉,弱冷空气马上抵达,降雨也要来了,干燥闷热天气将得到缓解。

据悉,冷空气将于25日夜间开始影响广东,深圳气温小幅下降,26日-27日转阵雨,加上受弱冷空气影响,深圳天气较为阴凉。气象部门表示,深圳气温小幅下降但空气较干燥,此次不会出现回南天。25日晴天渐转多云,26日-27日转阵雨,加上受弱冷空气影响,天气阴凉,需要注意根据体感增减衣物。

即将到来的2月26日是元宵节,欢乐田园的花灯已经就绪,此外,据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监测,今年月亮最圆时刻为2月27日16时17分,但阴雨天气或将对赏月、赏灯造成影响。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