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委农办赴光明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6 11:01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6日讯 2月24日上午,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农办”)负责人率队赴光明区一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深入社区进行实地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相关街道、社区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对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卫生环境、公共服务、工业园及田园治理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发现部分城中村路面有污水、垃圾,垃圾桶旁边地面有油污,街道存在车辆、电动车停放不整齐的现象,居民楼、工业区存在电线、电视线、通信线乱搭乱接情况,农田范围内存在杂乱地堆放废旧物品,环境显得脏乱差。

市委农办负责人指出,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对标乡村振兴考核标准,认真细致落实每一项细节;要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并保持成效。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唐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