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元宵节多种口味汤圆迎来销售旺季 黑芝麻、花生味稳占C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26 22:50

汤圆货架琳琅满目。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正月十五,是传统元宵佳节,吃上一碗热乎乎的汤圆是必不可少的。2月26日,正月十五当天,记者来到光明区多个商超,实地探访今年元宵节汤圆的销售情况。

虽然已是正月十五,但是年味儿并没有消散。走进超市,便可看到很多的红色小灯笼悬挂在天花板,耳边也不时传来超市促销员卖汤圆的吆喝声,各种汤圆在冰柜中整齐摆放,让人垂涎欲滴。“十块钱两袋,最后一天啦!”记者看到,超市均在显眼的位置摆放了汤圆专柜,并且有大量的工作人员在吆喝,不时向顾客介绍优惠信息和汤圆种类,引导顾客选购汤圆。

据华润万家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在线下商超购买汤圆之外,顾客还可通过购物APP、小程序等渠道线上购买汤圆,今年线上线下的销售额都较去年有所攀升。超市在全年都有销售汤圆,元宵节前后是销售高峰期,这几天的销量可以达到全年销量的30%。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