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1 11:51

人大代表接待来访群众。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日讯 2月25日下午,公明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推动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作用,真正架起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连心桥。

接访中,群众畅所欲言,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生活难题一一向人大代表反映。负责接访的区人大代表周占丽听取群众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和选民共同商议解决问题的方法。针对选民反映现在许多原居民由于自建房无“红本”影响小孩子上学等问题,周占丽表示将进一步梳理选民反映的问题,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努力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得到选民充分认可。

周占丽表示,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有利于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成效、拉近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距离,倾听选民之声,解决民众之忧,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麦子焜 姚思倚/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西田社区亲子阅读沐书香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