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会员喜闹元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1 20:12


展示灯笼。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厚龙 麦凤儿)2月26日,马田街道在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举行庆祝元宵佳节活动,通过现场消防演练和多种方式带领会员喜闹元宵。

在灯笼制作环节,职康中心特别邀请了“无声杂货铺”手工制作老师现场教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会员们屏气凝神,手随心动,有条不紊地一步一步拼凑组合,感受制作传统灯笼带来的乐趣。随后,会员们一边吃汤圆一边跟身边的朋友有说有笑,积极猜灯谜,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温馨。

最后,职康中心工作人员为会员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带动长者和会员进行消防安全实操演练,学会火灾逃生技能,引导会员们在欢庆节日的同时不忘关注消防安全,提升应急逃生的能力。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在往年节日活动的基础之上,挖掘创新,联合“无声杂货铺”老师举办各种新颖有趣的活动,为辖区的长者和身心障碍者带来更多生活乐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