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商会举办金融知识讲座 为企业解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1 21:47

新湖商会举办金融知识讲座。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3月1日下午,新湖商会举办金融知识讲座,提高会员企业金融知识,搭建银企沟通桥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

讲座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授课,围绕中小微企业如何快速融资和进出口外汇如何保值、增值两大板块展开。授课过程中,老师详细介绍了普惠金融背景下的相关产品以及申请条件、汇率风险管理和保值建议,解答了相关企业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新湖商会成立于2018年6月,目前有会员企业132家。成立两年多以来,新湖商会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会员企业举办各种政策法规咨询会、宣讲会,开设金融知识培训课程,提供最新的政策、法律法规、就业信息等相关内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帮助会员排忧解难,让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企业之家。

新湖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新湖商会主动与四大行搭建沟通桥梁,向会员提供最新的普惠金融政策,畅通银企沟通渠道,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的金融产品,缓解融资“难”和“贵”等问题;同时,基于外贸会员企业较多和目前外汇汇率波动较大的情况,新湖商会通过举办讲座、咨询会等方式,及时传递各种利好信息,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自身的风险管理和业务发展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