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凤新路市政工程有了新进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2 11:11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日讯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编制并审议通过凤新路市政工程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

据了解,有条件建设区是指城乡建设用地规模边界之外、扩展边界以内的区域,也是城乡建设用地适应调整的允许区域。凤新路市政工程位于凤凰街道凤凰社区,连接丰成路与长凤路,用地面积2512平方米,涉及《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有条件建设区257平方米。本方案主要是对257平方米的有条件建设区进行调整。

本次有条件建设区使用、调入、调出地块面积相等,在光明片区范围内实现等面积置换调整,不影响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等指标的实现。方案涉及调入地块1个,总面积257平方米。《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规划为农用地,全部位于有条件建设区,不涉及占用耕地和基本农田。土地利用现状为建设用地,实地为空地。方案涉及调出地块1个,位于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公常路与罗仔路交会处北侧,总面积257平方米。《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规划为城乡建设用地,位于允许建设区,土地利用现状为农用地。法定规划为农林和其他用地,实地为农林用地。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