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进工业区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2 11:34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宝玲)2月26日,趁着春节后工业区的返工高峰期,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组织禁毒社工到塘尾工业区开展主题为“节后开工喜洋洋、禁毒学习乐融融”的宣传活动,向工业区员工宣传禁毒知识,提高员工拒毒防毒意识。

活动中,禁毒社工重点讲解仿真毒品知识,通过互动问答增强禁毒学习效果。员工小陈说,“街道和社区经常来工业区开展禁毒宣传,学习了解禁毒知识,对自身有益,对社会有益。”员工一边了解仿真毒品知识,一边与禁毒社工互动问答,有员工问:“这是什么毒品?”禁毒社工介绍那是仿真毒品,引导员工认识毒品并在可能接触到毒品时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在现场,工业区员工踊跃领取禁毒宣传折页,一些企业招工人员也纷纷前来领取。

塘尾工业区正门口是光明区实验学校,宣传活动中正遇到学生放学,禁毒社工及时向学生宣传禁毒知识。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员工、100名学生参加,共派发禁毒宣传折页500余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