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14家网吧畅谈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2 11:41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日讯 近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光明区网吧行业发展座谈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执法科负责人、区娱乐业协会及14家网吧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执法科就持证网吧近期监管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制度、推动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的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随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就如何推进行业“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提出要求。他表示,各网吧要强化红线意识,各场所务必要清醒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确保网吧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发展;要落实分级分类管理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积极构建现代化、法治化的治理格局,使监管更高质量、更快捷;网吧行业“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要注重网吧环境的提升,告别“脏乱差”,创建“洁净美”。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许传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