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碧眼社区征集居民需求办好“民生微实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2 12:44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日讯 2月26日上午,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在碧眼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了2021年“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需求征集调研座谈会,光明街道人大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社区义工代表、社区群团代表、企业代表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开展纷纷建言献策,深入剖析社区居民需求,查摆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据了解,碧眼社区2020年共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33个,项目从文明创建到强身健体,从文化传承到科技创新,涵盖了居民日常所需的方方面面,充分满足了社区居民多元化的生活需求,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项目的开展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与会人大代表建议,要在2020年受到居民群众反响较好的项目基础上,既要传承优秀项目,也要有新的突破,在项目的选取上要扩大覆盖面,力争让居民群众享受到社区精细化的基层服务。碧眼社区“民生微实事”主办部门表示,将充分听取各代表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融入到“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开展工作中去,力求在2021年继续办好“民生微实事”,让更多的居民满意,并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陈妙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