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高质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2 12:45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邬勇 钟哈林)近日,新湖街道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整改街道现存的党建工作问题,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史无前例的力度,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造高质量高颜值党建标杆,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提供坚强的党建保障。

会议书面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新羌社区党委、楼村社区党委、圳美社区党委、圳美工业园区党委、综合执法党支部等各党组织依次进行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据了解,新湖街道2020年度推动基层党建与街道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研讨会、专家授课等76次,开展“党课我主讲”微视频学习10期,并获得市委组织部推荐参选全省党员远程教育课程。同时,街道创新推出《党建月刊》5期,督促各级党组织学习2000余次,创新“党建+重大项目+干部培养”模式,科学城土地整备红色密码获全国金奖。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基层党建从来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把党史教育作为2021年度思想建设核心任务来抓,在党史教育中凝聚党员智慧,汇聚组织力量,形成攻坚合力。要按照区委一届三次党代会部署,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拼搏的劲头,日夜兼程、赶超奔跑,答好新时代党建命题,让新湖党建成为引领新湖奔跑的不竭动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