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理论学习讲堂第一期开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2 23:22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王雪纯 钟哈林)3月2日,新湖街道理论学习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就新闻舆论工作开展交流学习。

学习会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政治性强、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系统工程,只有调动各方力量、运用各种资源,打好“组合拳”,奏响“交响乐”,才能在新时期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宣传组要把握街道重点工作新动态,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增强宣传工作的活力。要不断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以“互联网+”为载体,推动党建宣传工作实现良性传播。同时,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做好宣传工作作为业务工作的一部分,既要做得好也要讲得好。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积极主动提供新闻素材,形成宣传工作合力,共同讲好新湖故事,传递新湖声音,树立新湖形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