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市市场监管局凤凰所尽心服务获赠两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3 12:52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凤凰监管所(以下简称“凤凰所”)收到辖区一服务对象送来的“尽忠职守,一心为民”和“秉公执法,热情服务”两面锦旗,表达对凤凰所在疫情发生以来对该公司复工复产的大力支持,在企业需要的时候现场提供服务,热情讲解,细心指导的衷心感谢。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凤凰所深入该公司进行指导,为该公司的第一道保障提供宣传资料、健康扫码表、人员体温登记表和消杀等清单,保障防控一线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对进口食品、冻库,在防控自检,台账建立,索票索证的监管提出要求,从源头把控并指导如何建立良好的管理办法;针对投诉举报,执法人员到现场为员工进行讲解,告知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

凤凰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凤凰所将继续发挥公仆服务的优良传统,热心服务,尽职尽责,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为营造更放心、更安心的生活环境、营商环境提供扎实的保障。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邓淑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