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乘客丢失钱包 公交人送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3 12:53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日讯 “我刚乘坐392路车辆丢失了钱包,里面的证件太多了,你们能不能尽快帮我找一下?”2月27日19:40,西部公汽三分公司长凤车队的电话突然响起,乘客黄先生打来电话求助。

工作人员接通电话后,听出失主担心之意,立刻安抚他道:“先生您不要担心,我们马上帮你核实并锁定车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在工作群通知驾驶员留意,焦急的黄先生不一会儿又再次致电询问事情进展。正当大家担心时,392路公交车驾驶员胡卫华回到场站,第一时间在群里拍照回复。原来黄先生的钱包掉在了座位的夹缝里,胡卫华仔细检查后捡到了,并送到调度室交给调度员保管。

工作人员经核对信息发现相符后,马上通知黄先生尽快过来领取。“太感谢你们了,里面的证件丢了,该多麻烦啊。”黄先生连声向拾金不昧的公交人们表示谢意。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杨燕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