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召开动员大会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3 13:04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邬勇)3月2日,新湖街道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动员全街道上下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史学习工作有声有色、确有实效。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深刻认识自己身上承担的使命与责任,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努力为新湖的建设发展、为光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作出更大贡献。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区委“1+2+3+2”总体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街道高质量高颜值高效率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核心区紧密结合起来,按照2021年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土地整备、城市建设、安全稳定、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