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e就业”智慧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4 12:09

光明区“e就业”智慧服务平台截图。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4日讯 近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倾力打造的“e就业”智慧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求职者只需扫描平台二维码即可登录,免费获取岗位信息。

据介绍,求职者登录“e就业”智慧服务平台填写在线简历后,点击主页面“最新工作”和“职位类别”搜索职位信息,就可以看到大量岗位信息。平台还专门打造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服务模块,为各类重点群体提供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岗位速递等精细化服务。

据悉,“e就业”智慧服务平台涵括光明区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优质职位。求职者投递简历后,可通过“我的”-“我申请的职位”查看简历投递结果,然后就可以耐心等待相关邀约面试消息。

此外,企业可登录https://zhjy.szgm.gov.cn,在“工作台”完善企业资料后即可免费发布岗位信息。用工富余或短缺,企业可在“余缺调剂”栏目发布富余或短缺工种数量,点击求合作数量即可查看合作意向企业。

此外,平台还开辟“企业用工申报”功能,企业填报用工动态变化情况,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掌握企业用工变化趋势,及时提供用工服务。

“e就业”二维码。

平台将根据企业和群众需求,不定期组织专场招聘会,相关信息将在平台提前预告,欢迎市民和企业持续关注。同时,“e就业”智慧服务平台将在“政策资讯”栏目动态发布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每条都是实实在在的惠民福利。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咨询电话:0755-21389050。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评论丨搭好平台共沐就业“春风”

手指一点,轻松就业。光明区“e就业”智慧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企业和求职者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就能完成操作,以往繁琐的招聘求职过程变得高效便捷。政府部门主动架起求职招聘的桥梁,可以缓解招工找工的两难困境,对于促进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搭建新型就业平台,拓宽招聘求职渠道,投送精准定制的就业服务,企业和求职者在“互联网+”的春风中实现最优匹配,将为光明产业发展和城市运转注入不竭动力。刘昌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