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员宣传推广“e就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4 12:12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4日讯 近日,为解决春节假期后居民“找工烦”、企业“招工难”等问题,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积极协助区人力资源部门,大力开展“e就业”智慧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为节后返深求职人员送上应聘岗位“菜单”。

网格员行走于街头巷尾,在出租屋门禁、公告栏等显眼处张贴宣传海报,同时逐家逐户派发、张贴纸质二维码卡片,面对面向居民宣传讲解“e就业”平台相关信息,助力解决返深求职人员的燃眉之急。“回深后一直忙着找工作,整天东奔西跑投简历面试,效率实在太低。现在扫描这个二维码,周边大量优质招聘岗位一目了然,非常方便,‘e就业’平台真是帮大忙了!”看着“e就业”平台上满满的招聘岗位信息,求职青年小张高兴地说。

据了解,光明区“e就业”智慧服务平台是集求职招聘、政策资讯、用工余缺调剂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智慧化就业服务平台,该平台既方便居民在家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了解最新的国家政策,也能让居民避开网上各种招工骗局,让居民用得舒心又放心。

截至目前,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累计出动网格员400余人次,张贴宣传海报180张,派发、张贴二维码卡片3400余张,帮助辖区求职人员更好就业。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罗宝文 李晓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