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大巡查大整治 紧盯短板及时整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4 16:49

田寮社区增设垃圾分类区。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开展“行走玉塘”活动,对照环境长“1+7”责任清单,对田湾路、田寮路、文明路、警民路等重点路段及田寮市场、坑口城中村等重点片区开展大巡查大整治,紧盯突出短板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全面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推动玉塘城市环境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在田湾路,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巡查发现,该路段存在超门店经营、等问题,现场督促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玉塘街道综合治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市政中心及社区相关负责人,结合发现的问题就城市精细化管理难题进行研究探讨,共同推动城市管理治理精准提质,推进城区市容市貌精细化管理。

玉塘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强调,以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为契机,扎实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加大城中村冲洗整治力度,推进城区背街小巷卫生提升,持续提升玉塘市容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市市容市貌。通过强化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协调联动,深入查找市政管理领域存在的短板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绘就玉塘城市管理高质量快发展新蓝图。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喜春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