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油菜花等花期8日结束 2日至8日“女神”优惠入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4 16:56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4日讯 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又要来临,欢乐田园为每一位女性朋友准备了最美的春光,邀请大家在田园里看花海、赏灯会、品美食。

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欢乐田园实行购票入园制,门票为80元。3月2日至8日期间,女性入园门票只需13.8元,1.2米以下儿童和70岁以上的长者是不用买票的。

“花期不等人,想看好状态的花海要尽快了。”工作人员提醒,当前油菜花、格桑花、硫华菊、百日草等鲜花夹道,田园如诗如画。但油菜花、格桑花、硫华菊花期到3月8日就结束了,百日草花期略长,到3月20日结束。

记者还了解到,当前田园的“赏花灯”活动还没结束,黄昏的田园就会开始变成一片灯海。此外,田园四方街也是“女神”们不可错过的打卡点,浪漫唯美的花房香气缭绕,还有花茶、花饮、鲜花饼惊艳味蕾。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