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强监督严执纪保障轨道13号线车辆段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4 20:58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3月4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召开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党风廉政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更好地推动项目开展。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项目现场指挥部相关人员,塘尾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及党员群众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用违纪违法人员典型鲜活的案例,教育全体工作人员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会议宣读项目廉政监督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照执行。项目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凤凰街道主要负责人与签约工作小组代表、社区干部代表现场签订了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社区干部代表、业主代表、租户代表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从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实施容错免责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建章立制,深入推进廉政风险点排查治理工作。

项目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实施,意义深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高效推进。要强化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多一些“实招硬招”,用工作实绩说话。要强化监督执纪,狠抓纪律约束、强化执纪问责。要发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凤凰精神”,全面完成项目各项工作任务,再次书写光明区土地开发的“凤凰奇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