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光明区实验学校亲子志愿者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2

凤凰街道组织亲子志愿者到禁毒教育基地学习禁毒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宝玲 文/图)近日,光明区实验学校组织30名亲子志愿者到凤凰街道禁毒教育基地参观,集中学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及宣传册100余份。

禁毒社工带领亲子志愿者到街道禁毒教育基地展厅,讲解毒品的危害、分类、来源及吸毒方式,以及有关禁毒防毒的法律知识。现场播放禁毒知识视频,观看仿真毒品和吸毒工具,了解人体在吸毒前后的变化。现场,亲子志愿者积极听讲,并提出问题,社工一一耐心解答。

在禁毒互动游戏环节,禁毒社工组织亲子志愿者分享心得体会和学习成果,鼓励亲子志愿者当好禁毒宣传员,向居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防毒禁毒,共同创建无毒街道和无毒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