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5 17:14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3月4日,新湖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从而牢固树立“中心区”意识,坚持标准,以赶超奔跑、展现作为的奋斗姿态,争做高质量、高颜值的标杆。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了光明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委讲师团成员刘伟成授课。讲师从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报告的主要内容、区领导在闭幕式上的讲话三个部分入手,通过剖析“高质量”“高颜值”“先行启动区”“冲锋舟”四个关键词,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光明区的城市面貌、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光明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发展阶段,推进经济动能加速转换、创新能力加速跃升、城市面貌加速蝶变,加快实现更高质量、更高颜值跨越式发展极为关键的五年。

据了解,2021年新湖街道将全面推动学习常态化,重点加强街道工作人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追求卓越,全面展现新湖担当作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