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巾帼志愿服务先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8 11:46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8日讯 近日,公明街道党建工作办开展“巾帼奉献新时代 志愿服务我先行”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学雷锋日活动。

当天活动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广大妇女工作者及志愿者致以诚挚慰问,向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家庭顾问团代表赠送慰问品。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沿左岸科技公园碧道欣赏茅洲河两岸美景。志愿者们在茅洲河边开展护河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乐于奉献的精神。参与活动的妇女代表、志愿者代表纷纷表示,茅洲河碧道华丽蝶变展现了光明区和公明街道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成果,光明人从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据悉,2020年度,公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晓瑜荣获深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公明街道妇联系统获评区级巾帼文明岗精品岗1个、区级巾帼文明岗1个,还有区级巾帼文明岗创岗活动先进个人1名、区级三八红旗手2名。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潘淑琼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