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8 11:53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8日讯 近日,白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家庭发展中心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乳腺癌健康知识讲座,宣传预防乳腺癌基本常识,强调女性健康的重要性,从而提升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特邀社区家庭发展中心讲师授课。讲师从认识乳腺癌、如何在生活中做好防护措施等方面讲解。参加活动人员专心听讲,现场提出问题。最后,讲师讲解了预约检查乳腺癌的流程,倡导女性积极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在心理健康方面学会正确调适情绪,合理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用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创造美好的生活。参加活动人员认真记录学习要点。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现场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她们将会把学到的预防乳腺癌的知识切实融入日常生活中。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黄宝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