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征集需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8 13:02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8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2021年“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需求征集调研座谈会,区人大代表、社区“两委”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圳美社区工作人员通报了2020年民生微实事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服务重点内容。据悉,圳美社区2020年共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42个,项目涵盖社区儿童、青少年、妇女等服务领域,包含便民利民类、群众活动类、公益风尚类等服务内容,深受居民喜爱。

随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针对2020年度社区居民服务需求调研方向作出简单讲解,为与会人员建言献策、第三方机构的项目策划提供了参考方向。

座谈会现场共收集47条意见和建议,区人大代表在外来务工人群子女、特殊儿童教育以及亲子交流等策划方面献言。社区“民生微实事”主办部门表示,座谈会活动结束后,社区还将在社区家园网等发布征集居民意见的问卷链接,通过多渠道、多层次的广泛宣传,充分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使圳美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更加符合社区居民的实际需要。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熊淑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