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弘扬烙画获评区公益慈善特别贡献集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8 13:12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8日讯 3月5日,光明区纪念第111“国际三八妇女节”和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在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举行。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扬烙画”)获评光明区公益慈善特别贡献集体,收到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和深圳市光明区义工联合会联名颁发的“公益奉献送关怀 志愿服务暖人心”奖杯以及一封感谢信。

弘扬烙画公司是光明区一家文创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最大努力帮助有需要的人。截至目前,累计开展200余项公益活动,包括关爱环卫工、社区义剪、义诊、烙画培训、进校园公益讲座、慰问退役军人、关爱老人、帮扶残疾人、消费扶贫、捐款捐物助力抗疫、公益画展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

弘扬烙画负责人张守福表示,荣誉的获得是对弘扬烙画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投身社会公益奉献的高度认可。将深耕光明,继续努力公益事业,汇聚公益力量,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为光明区建设高质量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更多烙画人的公益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