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为“城市美容师”送暖心健康大礼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8 23:10


深圳新闻网3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林玲)三月春光吐艳姿,3月8日上午,在光明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下,光明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了2021年光明区“三八”国际妇女节公益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树立科学预防疾病的理念。

环卫工被赞誉为“城市美容师、马路天使”,本次活动主要以辖区环卫工为服务对象,近150人参与。“这是我工作以来收到的最好节日礼物。”环卫工麦姐筛查后表示,“我们平时很少到医院检查,像这样的两癌筛查虽然有听姐妹们说起过,但一想到要到医院就觉得太麻烦了。这次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安排专车接送、专人服务、科普讲座,还有鲜花、精美礼品,给我有女神的感觉,真是太好、太方便了,非常感谢政府的福利、医院的组织。”

通过此次公益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环卫工对两癌早诊早治的意识,更让广大一线环卫工深切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与关怀。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珍惜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成果,自觉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传递一份正能量。

为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树立科学预防疾病的理念。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