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部署2021年查违减存量攻坚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9 13:00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9日讯 3月8日上午,光明街道召开2021年查处违法建筑减存量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建成高质量、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提供更多更优的发展空间。

会上解读了《光明街道2021年查处违法建筑减存量攻坚专项行动方案》,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为各社区负责人颁发了街道2021年查违攻坚行动责任状。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查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今年光明街道违建治理的总任务是39.3万平方米,比去年几乎翻了一倍,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打赢查违这场硬仗,为地区发展腾挪出更多宝贵的土地空间。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根据“1+2+2+2”工作部署,大力消化存量违法建设,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公共安全,为大建设大发展保障空间。要严明纪律、强化担当,为全方位推进违建“减存量”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归零”的心态、奋斗的姿态、“赶考”的状态,为“高质量、高颜值”要求提供更优的生产生态环境,坚决打赢2021年违建“减存量”攻坚战。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街道开展趣味插花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