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调研坂田天安云谷建设规划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9 15:38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9日讯 3月4日下午,新湖街道负责人前往坂田天安云谷调研建设规划情况,先后参观云平台、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天安云谷分中心、总裁驾驶舱和创新孵化中心。

据了解,坂田天安云谷位于深圳坂雪岗科技城核心区内,占地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为深圳市“十二五”“十三五”重大建设项目,城市更新、产业升级和“特区一体化”示范项目,是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理念规划,强调“开放、协作、共享”时代精神的国际化产城社区。

新湖街道负责人表示,加快建设高质量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核心区是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赋予新湖的全新的历史发展定位。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新湖将紧紧围绕这个发展定位来谋划工作、推进工作。光明天安云谷项目位于新湖辖区内,占地220万平方米,该项目所打造的立体智慧城市将成为新湖树立“产学研居”多空间高度融合的未来科技新城典范,将成为全球智能制造、科技、生态等高端要素的集聚中心。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