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获评“光明区巾帼文明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9 17:05

居民在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事。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周阳)近日,光明区在光明科学城会堂举行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第58个“三五”学雷锋日主题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个人和集体,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被授予2020年“光明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悉,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以女性为主,她们在工作中秉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坚持“服务导向、质量第一”的为民服务宗旨,一心一意为人民,脚踏实地做实事。为保障大厅日常运行、材料流转、窗口收件、投诉咨询受理、快递业务办理等多项工作正常运转,服务大厅将工作内容进行细化,并明确具体责任人,及时跟踪业务流转,让群众的材料放心交、业务安心办、进度及时查。在工作之余,工作人员还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先后参加无偿献血、交通文明劝导、文明公益宣传等活动31次,参与防疫卡点值班46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厅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工作成绩突出,2018年度荣获“光明区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最近又获得“2020年光明区巾帼文明岗”称号,将再接再厉,持续打造服务优质、评价良好的团队,全面树立文明服务的优质窗口形象,全方位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塘家社区现场交流厨艺经验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