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社保分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0 17:28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丁英健)阳春三月,万物生长。近日,光明社保分局工会分批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光明虹桥公园开展春游踏春活动。

时值初春,在万物复苏之际,大家迎着暖阳,开始了虹桥公园的“红飘带”踏春之旅。职工们穿梭在公园的生态廊道,一边欣赏着虹桥公园的森林生态和多维度立体景观,一边享受着春日阳光带来的休闲惬意。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在到达顶峰前全力冲刺,圆满完成了本次单程4公里、全程往返8公里的徒步踏青之旅。

此次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卸下了繁重的工作包袱,强化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单位凝聚力。在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民服务的积极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