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走访慰问“爱国拥军模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1 11:53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 2月3日上午,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走访慰问被评为“深圳市爱国拥军模范”的退役军人邓耀崇。

今年80岁的邓耀崇现任光明区老干部艺术团团长,曾被评为广东省老干部先进个人、深圳市十佳最美长者等。在邓耀崇家中,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邓耀崇的生活情况,聆听他服役期间及退役、退休后爱国拥军的故事,祝贺他获得“深圳市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感谢他为光明街道双拥工作作出的无私奉献,并送上党和政府的诚挚慰问和祝福。邓耀崇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鼓励,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光明人民服务。

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对拥军优属工作的激情和热情,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抓好“双拥”工作,形成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舒 黄兴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街道开展趣味插花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