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1 11:54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各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对“2020年光明区‘扫黄打非’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光明区‘扫黄打非’优秀网格员”进行表彰。据悉,玉塘街道2020年广泛开展各类学习宣传贯彻活动125场,推动党的新思想在辖区纵深发展。首推文明城市创建“责任田”工作模式,整治城市乱象6.4万余宗。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玉塘抗疫力量。“玉律醒狮”成功列入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音乐剧《深圳最北是光明》、快板剧《砸銮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原创文化精品绽放光彩,凝聚精神力量。积极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17次,净化文化环境,为辖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有力的舆论支持。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做好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区相关工作决策部署。要全面看齐“双高”标准,通过常态化理论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重点要把握三大抓手——抓谋划,创新宣传方式;抓眼球,策划亮点工程;抓典型,强化榜样作用,不断夯实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为玉塘完美蝶变注入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根据今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领域10个方面32项要点内容,在纵深推进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深入人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开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境界,描绘玉塘高颜值城市画卷。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 李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