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1 16:10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应急管理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48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实地参观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园及虹桥公园,深刻感悟先烈的革命风采,牢记致敬革命先烈,勇担时代职责的初心使命。

在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园,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一分钟,缅怀革命先烈。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作为该党支部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该党支部书记现场领学党史,介绍了白花洞村可歌可泣的抗战事迹,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战斗的峥嵘岁月。在虹桥公园,大家走上全长4公里的长桥,共同感受光明区大发展大建设的光辉成就,自豪感油然而生,立志要全身心投入家园建设,加快实现玉塘“一区一中心”的美好愿景。

在交流学习环节中,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时代不断进步,如今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要比前辈们所处的好太多了,要用心服务、尽心工作,拿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前辈汇报。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勉励大家:“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年轻的基层工作者,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智慧和立场,发扬在抗击疫情中积蓄的昂扬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灵芝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