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红星志愿服务队获评市十佳团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1 16:19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 日前,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建设总结会暨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关爱互助基金成立大会在天平大厦三楼战友学堂召开。其中,光明区马田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获评深圳市红星志愿服务队十佳团体,廖锦获评深圳市红星志愿服务队十佳志愿者,袁义江获评深圳市红星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深圳市东誉保安公司获评深圳市支持红星志愿服务优秀单位。

据介绍,马田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成立至今,现有志愿者44人,累计服务时长5051小时。廖锦在玉塘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工作,曾获团嘉奖、营嘉奖、连先进个人、三等功各1次,现任玉塘街道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共计志愿服务时长1800余小时。现任马田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副队长的袁义江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共计志愿服务时长1400余小时。光明区红星志愿队自成立以来,积极为红星志愿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参与了走访慰问马田街道重点优抚对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阳光八一”退役军人服务站开放日、红星志愿队2020年首场“急救知识技能培训”等活动。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闫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