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下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1 16:22

下村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并送上油、米等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 近日,下村社区妇联联合社区社工,组织巾帼志愿者共同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并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

其中,居民黄女士是单亲妈妈,她有三个孩子需要抚养,公婆又年老体弱需要赡养。一家人租住在出租屋内,日常生活开支由她一人靠打工维持,生活拮据。了解到该情况后,下村社区妇联等组成的爱心慰问团队来到黄女士家中,与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中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生活中若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寻求帮助。“非常感谢爱心团队对我们的关心,也谢谢社区长期以来对我们的照顾和帮助!”黄女士感动地说道。

下村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注辖区困难群众,竭尽所能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鼓励,全力营造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困难居民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蒋丽梅 彭翠玲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