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为女员工送鲜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1 16:31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 “忙碌的工作中,收到公司精心准备的节日福利以及独有的半天假期,很暖心,让身为女性的我们倍感自豪,也让男同事们狠狠羡慕了一把。”种植部李艺琼说道。3月8日,欢乐田园公司的女性职工不仅收到了节日关心和祝福,还收到了象征着光辉、信念、美丽的生命之花向日葵。

女职工们拿着向日葵花束拍照留影,感受和分享着这份关心和关爱。她们纷纷感慨,妇女节的节日意义和仪式感越来越得到重视,这体现了国家和社会对于女性工作者的肯定。据悉,近期欢乐田园公司工会还将组织女职工前往华夏艺术中心观看深圳市交响乐团公益演出,积极参与“走进新项目”系列活动,使广大女职工感受华侨城跨越式发展步伐,同时传递深圳经济特区发展主旋律,激励女职工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