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不满汽车挡路 男子划车被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1 16:3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 近日,家住玉律社区的康先生将小车停放在附近厂房门口的路边。次日16时许,康先生接到厂房工作人员的电话称,康先生停放的小车挡住了厂区大门的货车出入,需要挪车。

然而,19时许,康先生下班后赶去挪车时,却发现自家小车前盖处出现了多道刮痕。于是,康先生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光明公安分局玉塘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赶赴现场。经调查发现,除了康先生的车以外,现场还有4辆小车有着同样的遭遇。通过分析,确定嫌疑人的身份和落脚点后,民警迅速行动,在东莞市道滘镇将嫌疑人谢某抓获。

据了解,谢某为东莞一工厂货车司机。当日,谢某送货至玉律社区一纸品厂,因路边停放车辆较多,导致自己驾驶的货车无法驶入厂区内,谢某只好将车停放在厂门外的路中间卸货。如此一来,货物卸下来后还要走相当一段距离才能将货物送至厂区的存货点。来回几趟后,谢某越想越气,便用螺丝钉将挡住自己的5辆小车全部刮花。

目前,谢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已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向佳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