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到中国电信国家双创能力开放服务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1 17:52


讲解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李逊/文 王梓嘉/图)3月10日上午,马田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带队到中国电信国家双创能力开放服务基地参观学习,现场听取专家讲解马田街道智慧城建解决方案。马田街道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团实地参观了解中国电信5G物联网生态建设能力、5G新技术应用情况、物联网感知设备应用等情况,深入了解5G+智慧政务、5G智能视频、5G智能机器人、5G消息、5G+新基建等新科技技术。座谈交流会上,马田街道还听取了当前5G建设整体情况,邀请专家分析讲解马田智慧城建解决方案。

马田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中国电信国家双创能力开放服务基地,旨在更好地学习认识新科技,让社区管理加以科技赋能,集中解决社区管理中痛点、难点等问题,从而促进社区管理向更加精细化、智慧化、高效的模式迈进。他表示,接下来各相关部门、各社区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如何运用新科技打造智慧城市,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智慧化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