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2 15:57

“车行千万里酒驾零距离”宣传进社区。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2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开展“车行千万里 酒驾零距离”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减少和预防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及涉酒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你好,这是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小册子,上面有各种安全小知识,请您认真阅读,平时出行多注意安全,切勿酒后驾驶。”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册一边给居民们讲解道路交通注意事项和醉酒驾驶的危险性,用最近发生的事例来警示居民们,规范驾驶、文明驾驶,认真遵守交通规章制度,确保高高兴兴出门,安安全全归来。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余名居民参与,共派发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及礼品4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玉塘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开展安全劝导,传播安全知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拒绝酒后驾驶,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宛育/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