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员团员参加植树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2 16:54

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员、团员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植入大地。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2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我为光明添把绿 助力颜值更美丽”植树活动,吸引了25名党员、团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干得十分起劲,扛铁锹、拎水桶、挖坑、栽树、填土、浇水……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植入大地,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近2个小时的植树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共植树40余株,为光明的土地增添了不少盎然的绿色。参与者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在微风中摇曳,纷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并兴奋地与小树苗进行合影。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建设高颜值的光明家园是我们共同的使命,除了开展植树活动外,还要积极参加树木绿地的抚育管护义务工作,并履行好国有土地看护职责,让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樱珊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