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众人植树 共建绿色生态马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2 18:36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林绵青 王梓嘉)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护绿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马田街道在薯田埔社区龟山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社区党委负责人及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马田再添新绿。

据了解,活动现场领导干部带头植树,全体植树人员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大家同心协力,默契合作,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培实土壤。春日载阳,植树人员热情澎湃,汗流浃背,不到一小时,150余株黄花风铃木、洋红风铃木和宫粉紫荆树苗扎根在龟山公园这片热土上,覆盖面积2500㎡,为马田又添多一份绿,增多一份彩。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街道领导干部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促使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接下来,马田街道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关注生态环境,不断提升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引导辖区市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共建高质量高颜值的美丽马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