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就在今天,他们种下了一株株“春的希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2 22:53


齐心协力。

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祥伟 董婷婷 )3月12日,正值第43个植树节,光明区环境水务有限公司、深水光明水务公司等企业与区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的60多名党员来到莲塘水库开展义务植树,种下一株株“春的希望”。

在莲塘水库堤坝外的植树现场,全体参与人员热情高涨,分小组、分区域,有的挥铲挖坑、有的扶苗栽树,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合力种下一棵棵新树苗。“处处造林林似海,人人植树树成荫”,台湾草的种植让原本的黄土地“变了脸”,一圈圈勒杜鹃更是为这片绿草地增添了活泼可爱的色彩。还有这满片的小树苗,似乎能让人畅想“鸟在树丛飞,人在林中走”的诗情画意。那一件件红马甲、一抹抹绿色、一簇簇缤纷,成为了莲塘水库最亮丽的风景。

扶正、培土。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