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添新绿!新湖街道党员带动更多人保护自然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15 11:56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传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激发工作人员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绿色宜居科学城的热情,新湖街道组织开展“我为科学城添抹绿”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今年的植树地点设在光明科学城核心区中国科学院理工大学校园片区的后山上。活动现场,新湖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们三两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一人抡镐挥掀,一人扶苗填土,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城建办负责人表示,植树添绿、绿化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现值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绿水青山”尽一份力。

新湖街道今年的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牵头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播撒绿色、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在传递绿色生态正能量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打造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新湖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伍艳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