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栽种一片荔枝林和芒果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5 11:5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 3月12日上午,新湖街道在某部举行“军民共建双拥林”活动。新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和部队官兵一道,栽种下一片荔枝林和芒果林,共同迎接第43个植树节。

活动现场,随着写有“双拥林”的石碑上的红布被揭开,“军民共建双拥林”植树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双拥林”的建设地点在某部操场旁的小山上,新湖街道工作人员和官兵们齐心协力将树苗搬运到植树地点,井然有序地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后再灌溉浇水,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个环节以保障树苗安全存活。在新湖街道工作人员和官兵们的共同协作下,此次植树活动共种下100余棵芒果树和荔枝树。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借植树节之际创建“双拥林”,进一步增强了新湖辖区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氛围,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双拥工作的热情,也为建设高质量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增绿添色。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