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看!光明欢乐田园采摘园的桑葚熟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5 12:13

枝头的桑葚已是诱人的红色。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 三月到了,光明小镇欢乐采摘园的桑葚迎来第一波采摘期,紫红色的桑葚已挂满枝头。

“清甜多汁,是惊艳春天的味道。”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清甜可口的“长果桑”营养成分丰富,富含白藜芦醇及花青素,补血、抗氧化,营养价值高,桑葚含有乌发素,能使头发变乌黑亮泽,常食桑葚可养肝明目,缓解眼睛疲劳、干涩等症状。据悉,欢乐田园采用优质长果桑、红果3号及粤椹大10等优质品种,通过生态种植、科学养护及优质品控,成熟的桑葚清甜爽口,果实饱满多汁,现场体验采摘更是乐趣无穷。

记者还从欢乐田园了解到,春节期间,超4万人次游客打卡欢乐田园,随着油菜花花期过去,园区开启景观轮种和生态养护,3月9日起执行淡季入园券价格政策,全价票20元/张,半价票10元/张。3月15日起,欢乐田园园区常规运营时间9时30分至18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游客须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在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无异常后,人与人间隔1米排队入园。入园仍需提前一天预约。此外,因园区近日对观景台进行油漆施工维护,期间将暂停对外开放,重新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