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鸽”签约入驻光明记忆美食文创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5 12:15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 3月12日上午,在光明区迳口新村的光明记忆美食文创街,举行了光明鸽公司(光明招待所)入驻美食街签约仪式,这是光明记忆美食文创街进驻的第5家光明本土美食商户。

位于迳口新村的光明记忆美食文创街是光明街道近两年来努力打造的迳口田园综合体重要项目之一,该街区的定位为光明区传统记忆美食街区。在光明区及光明街道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去年已成功引入下村烧猪、旧街濑粉、光明小吃、公明腊肠等品牌。为进一步打造该街区,不断丰富街区美食品牌,光明鸽公司与美食街项目部近期达成进驻意向,并于3月12日正式签约。

光明鸽公司是光明区的老字号餐饮企业,在深圳乃至珠三角都小有名气,该公司的入驻,不仅丰富了美食文创街的美食品牌,还将大大增加迳口美食街区的人气,带旺片区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游客品尝光明鸽提供了方便,使光明鸽公司的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展,实现互利双盈。

签约完成后,光明鸽公司将继续下一步的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开业。目前,光明记忆美食街已初具雏形,接下来将继续引进更多光明区的知名传统美食品牌,打造成为具有传统记忆的特色商业街区。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